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今日永州
新闻网手机版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筑牢思想之基,加强作风建设
0
[作者:毛皓剑]    [编辑:杨力为 二审:朱文秀 三审:陈立]    时间:2021-03-03 10:46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皓剑)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党员队伍的作风建设,3月2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部举办了一期特殊的党员学习培训班,对本单位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日均累计分值低于30分的7名党员,开展持续一周时间集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

  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出席了学习现场,并在讲话中强调,“学习强国”是党建工作的一项自我学习平台,参加培训班的党员同志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学习强国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学习强国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学习中迎头赶上,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为全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努力奋斗,不断把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宏伟事业推向前进。

  干部队伍中加强作风建设对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增加服务意识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是全面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同志在《2021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报告》中深入实施“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的工作目标任务的重要保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把2021年定为作风建设整治年,主要从加强党建学习,规范业务培训两方面入手,以这次集中强化学习培训班为切入点,全面清理清查不动产登记中心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积弊陈疴,针对问题逐一进行整治,做到人人过关,绝不能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思想;坚决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现象说不,努力打造出一支作风优良、担当作为、业务精湛、办事高效、群众满意的不动产登记队伍。


相关新闻关键词:作风建设,不动产,作风,登记,加强,思想,建设,中心

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

4月23日下午,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推进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温小新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局四级调研员彭志君同...【详情】

不动产    |    2021-04-24

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 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

4月22日,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驻市政务中心窗口全体人员召开了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议。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周涛主持会议,驻市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共42人参加会...【详情】

不动产    |    2021-04-24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